自贡大安区电商直播示范基地成功首播 副区长化身网红主播直播“带货”

2020年06月28日18: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8日电 为支持大安多渠道、多平台、多维度发展,提高全区特色美食及景区景点曝光率,助推创成天府旅游名县。6月24日,自贡市大安区电商直播示范基地成功举行首场直播,区政府副区长李波化身“网红主播”直播“带货”。

直播活动上,李波一改往日严谨,用风趣幽默又接地气的语言介绍了长明冷吃兔、冷吃牛肉、牛佛永红烘肘、长生面等具有大安本地特色的美食。“直播间的美女们,这个牛佛烘肘脂肪含量低,吃了也不怕长胖,完全可以买买买!”李波幽默的话语让直播间“沸腾”一片。直播过程中及结束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答对问题的部分观众获得了恐龙博物馆、燊海井、梦幻海螺湾等大安著名的景区景点门票。

据悉,当天的直播开播20分钟观看人数就突破了20万人次,截止直播结束累计观看达到37.6万人次,累计销售额超过10万元。本次活动即是按四川省商务厅要求举办的以新消费引领新供给、以新供给满足新消费,促进川货品质品牌新兴消费的直播活动,也是大安区“战疫情、促消费、创名县”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打开了大安本地美食和特色农文旅产品市场空间,更是向全国观众推介了大安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了整体城市形象,为创成天府旅游名县提供有力支持。(向添)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