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2020年06月24日17: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4日电 据达州市纪委监委官微消息,6月24日,达州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一、万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唐天荣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

2019年10月,唐天荣在操办其母亲的丧事过程中,违规收受万源市住建局及下属单位83名职工和6名个体工商户等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7.47万元。2020年3月,唐天荣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宣汉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开国违规吃喝等问题。

2018年1月至6月,吕开国先后用公款购买名贵香烟和高档白酒用于公务接待,该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党的纪律,另其还存在其它违纪行为。2020年5月,吕开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