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20年06月24日06: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4日电 据遂宁市纪委监委官微消息,6月23日,遂宁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遂宁市安居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原副局长罗冬云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9月,罗冬云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中华牌香烟1条、礼金1000元。经查,罗冬云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5月,罗冬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大英县应急管理局干部张军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和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6年1月至2018年5月,张军在担任大英县原城东片区食品药品监管所和大英县原城西片区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期间,先后3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5000元;2018年4月至5月,先后2次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经查,张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张军受到留党察看、撤职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