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扬杰到大安区调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06月16日09: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6日电 6月12日,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扬杰到大安区调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等陪同调研。

陈扬杰一行先后来到大安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自贡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自贡东北部新城“红色联盟”、大安区委党校等点位实地调研大安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引领扶贫产业发展,以及区域化党建、区级党校建设等工作,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陈扬杰对大安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安区发展现代特色高效农业、打造全域旅游发展项目和“红色联盟”区域化党建等特色亮点表示赞赏和支持。陈扬杰激励全区党员干部,要继续务实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改革创新,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功能和党员干部作用,努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陈国军 张洪)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