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为快 成都龙泉驿版《让中国更美丽》音乐MV

2020年06月02日15: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日电 冬有冬的雪花,春有春的草绿;天有蓝色的湖水,白云爱沐浴......

这首歌就是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六五环境日主题歌曲《让中国更美丽》。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生态环境局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创新形式、打破传统生态环境宣传形式,将这首《让中国更美丽》录制成了MV,全面展现龙泉驿生态环境铁军勇于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以及龙泉驿美丽和谐的生态景观。

MV中,无垠的蓝天,粼粼的青龙湖水,秀丽的龙泉山,让人心旷神怡。一幕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动人图景穿插其中,美不胜收。

值得称道的是,该MV由龙泉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倾情演绎,一首优美婉转的《让中国更美丽》唱出了人们对美丽生态环境的向往,也唱出了生态环保人必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使命和决心。(郭莹)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