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调整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

2020年06月02日08: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日电 6月1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四川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绵阳市实际,调整2020年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放假时间。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幼儿园

1.放假时间:2020年7月10日学生离校,7月15日教师离校。

2.开学时间:2020年8月28日教师返校,8月30日、31日学生报到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

普通高中

1.放假时间:2020年7月20日学生离校,7月24日教师离校。

2.开学时间:2020年8月28日教师返校,8月30日、31日学生报到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

各地各校要认真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暑假期间防疫工作。学生及家庭成员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到闹市景区,不与入境人员、疫情高发区人员、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等人员接触。

针对疫情防控和假期调整对学生、家长带来的影响,各地各校要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交流,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强化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和家长因假期调整带来的不适应、焦虑等情绪,引导学生及家长以良好平和心态开展学习生活。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