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市联动”推进公安宣传舆论协作

2020年05月14日15: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会议视频组图。巴中市公安局余长洋供图
会议视频组图。巴中市公安局余长洋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4日电(记者 李平)为深入推进四川公安区域新闻宣传舆论联动协作机制,5月13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组织川东北片区南充、达州、广安、广元、巴中五市公安局及四川省高速公路二分局、五分局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和民警视频连线,召开“川东北公安宣传舆论联盟第三轮策划调研会”,进行轮值工作交接和公安宣传舆论工作会商。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张伟在成都主会场参会并讲话,川东北各单位参会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和平主持。

会上,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刚总结了上轮川东北宣传联盟工作情况,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和平就川东北公安宣传舆论联盟第三轮轮值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就前期宣传工作情况和下步公安宣传舆论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张伟就如何发挥好区域宣传联盟提出了“充分认识联盟意义推动宣传融合、充分利用联盟平台推动宣传力量壮大、充分发挥联盟优势推动公安宣传能力提升”三点要求。

会议明确,川东北公安宣传舆论联盟第三轮轮值工作由巴中市公安局负责,轮值时间半年。巴中公安将在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的指导下,联动川东北片区公安机关以“2020论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及奋进系列专项行动宣传为载体,努力实现川东北地区公安宣传联动“一个家”、故事汇集“一本书”、群众点赞“一簇花”,不断讲好“四川警察故事”,汇聚壮大“平安四川”的正能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