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在超市停车场卖假货 两男子获刑

2020年05月09日08:5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在超市停车场卖假货两男子获刑

  假冒某知名电器品牌员工,在北京多处商超停车场等兜售假冒某名牌厨具,以致16人被骗钱财。今天本报记者从北京市石景山区法院获悉,被告人井某和张某因犯诈骗罪,当庭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和9个月。

  石景山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井某假扮某知名电器品牌员工,专挑小区、超市、商场停车场,谎称有名牌厨具可低价出售,从网上购买印有某知名电器品牌字样的红色T恤、某知名电器品牌工作证,冒充某知名电器品牌员工,并雇用被告人张某开车拉货、送货,从他人处低价购买广东老板时代有限公司的“IROBAIN”牌吸油烟机、燃气灶、送货单等,于去年6月至8月间在北京市大兴区、昌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等多处小区、超市、商场停车场内售假,使多名被害人误认为该产品是某知名品牌而购买。二被告共骗取16名被害人22100元。

  最终,法院判处被告人井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当庭宣判后,二被告人均表示没有意见,不上诉。法官提醒,购买烟机灶具要通过正规途径。(北京晚报记者林靖 通讯员马云骢)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