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时政

数说台湾

2020年04月24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信义诚品将24小时“不打烊”

  台湾第一家24小时营业的书店诚品台北敦南店将于5月31日正式关门,诚品信义店将从6月1日起接棒成为新的24小时书店。

  诚品董事长吴旻洁在4月23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新的24小时书店将坐落在现有诚品信义店的3楼,有近17万种书籍和商品,是现在敦南店的1.8倍;书店面积近3300平方米,是敦南店的2.5倍;书店里将有台湾唯一24小时营业的唱片行和书店里的生鲜超市,打造一座“生活与昼夜阅读的博物馆”。

  

  “敦睦”舰队感染者增至29人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4月23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敦睦”舰队军人。“敦睦”舰队群聚感染增至29人确诊。据介绍,这名20多岁男性4月18日至集中检疫所隔离采检,一采结果阴性,4月19日起陆续出现喉咙痛痒、咳嗽等症状,21日再次采检,于23日确诊。

  指挥中心介绍,台湾22日新增1164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截至目前累计58003例,其中427例确诊。

  (据新华社电)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