姹紫嫣红 世园景观又迎客至

2020年04月22日09:0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姹紫嫣红 世园景观又迎客至

记者 潘之望摄

  记者昨天探访世园会园区看到,重新开放后的园区正在全面进行景观恢复工作,4月28日,世园会即将迎来开园一周年,届时,将举办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活动。

  谷雨过后,世园会园区万物竞发。近期,北京世园会园区景观恢复工作全面启动,将在4月28日前恢复近5万平方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以及70余个室外展园的美景。园区工作人员介绍说。3月27日,北京世园会园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园区规定每日总接待游客量不超过2万人,避免人群聚集。园区通过线上预约购票、限制参观人数、错峰入园游览等方式,平稳有序运行,人们尽情拥抱春光。在园区入口处,游客按要求佩戴口罩,排队出示“健康码”和网络购票生成的“预约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北京晚报记者李瑶)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