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倒睡路边 价值20万名表被薅走

2020年04月22日07:2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男子醉倒睡路边 价值20万名表被薅走

  4月13日,一位博主在网上发出“寻表启事”,表示一位表友在成都喝醉后被路人趁机扒掉了一块爱彼皇家橡树手表,希望有表友或商家看到可联系。随后,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失主倪先生。原来,由于和朋友聚会时喝太多,倪先生半夜醉倒在路边,其身上价值近二十万元的手表被人趁机薅走。

  第二天,倪先生和女友到玉林西路的芳草街派出所报了警。接到报案后,高新区芳草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芳草街派出所饶警官向记者介绍, 经过一周的排查追踪,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余某,通过多次布控追踪,于4月19日将余某挡获,现场搜到被盗手表。据了解,余某是一位外卖员。

  目前,余某已被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另一名嫌疑人身份信息已突出,正在进一步追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马天帅 刘成梦)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