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开展首届“医保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2020年04月20日09: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品德高尚的医保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医保管理和服务水平,自贡市富顺县开展了首届“医保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该县深入动员,营造浓氛围,成立“富顺县医疗保障局2020年医保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发动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认真组织学习医保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围绕岗位业务技能、检验依法依规经办能力、切实为民服务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要我练”为“我要练”。结合工作,利用工作之余和周末时间,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业务学习和技能练兵。开展医保业务技能大比拼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竞赛采取领导出题、闭卷考试、成绩排名、优秀评奖形式开展。通过竞赛,以赛促练,推动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不断深入,使医保干职懂政策、会经办,人人成为医保岗位的“行家里手”。(朱敏 许鹏)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