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漂”人才荟 成都锦江区向人才抛出橄榄枝

2020年04月04日16: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4日电 (王军)近日,"2020年‘蓉漂’人才荟——锦江专场招聘会"在成都市人才大厦拉开帷幕。

小王是“蓉漂”中的一位,从陕西来到成都。大学毕业后小王便留在了成都,这是她在成都工作的第二年。在招聘会现场,小王表示自己想换一家在锦江区的企业,她告诉记者:“我很喜欢成都,特别是锦江区的商业氛围,第一份工作不太理想,再寻找一下有没有合适的。”

此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而言,也是一次充实人才队伍的机会。谢峰是一家科技服务公司,其负责人事招聘的主管表示,2月初复工以来,他所在的企业人才出现了短缺,影响了企业对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四川地区疫情形势逐渐向好,随着各个业务项目的恢复,企业也在筹划新的发展,人才的空缺正是当下急需解决的事情。”谢峰说道。

据悉,参与本次现场招聘活动的20余家用人单位包括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分公司、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西南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职位总数超过300个,吸引到场求职人数839人,收到求职者简历297份,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137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