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 四川泸沽湖景区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7日20: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27日电 3月27日,四川省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发布公告,经研究决定,四川泸沽湖景区将于4月10日起恢复开放。

公告明确了四川泸沽湖景区优惠政策。2020年4月10日—2020年12月31日,四川泸沽湖景区所有景点门票实行半价优惠。2020年4月10日—2021年3月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同时也对60岁以上人员及1.3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学生只享受一种优惠政策(35元/人)。2020年4月10日—2021年3月31日,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凭有效证件(证书),其随行直系亲属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摩梭博物馆门票(每个队员随行直系亲属享受优惠政策不超过3人)。

景区实行实名制网络购票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免票和优惠票凭有效证件在售票窗口实名登记办理。有疫情重点区域旅居史或疫情防控隔离史的,请如实告知工作人员,配合作好相关登记工作。

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景区。游客进入景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2米以上,严禁聚集、扎堆,入园人数达到预警数,无法确保间距时,景区将紧急关闭入口,园内人员请配合做好有序疏散、撤离工作。

景区暂不接待出入境旅游团队及境外游客,最近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游客一律进行劝返。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