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送三年 成都航空12万张免费机票赠送援湖北医护

2020年03月27日16:2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航空曾完成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运送任务(成都航空 供图)
成都航空曾完成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运送任务(成都航空 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27日电(郭莹)记者今日从成都航空获悉,即日起,成都航空将连续三年对全国4万余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每年赠送一张国产民机国内不限航程往返免费机票,累计送出12万张。援湖北医务人员可通过成都航空微信公众号、官网和客服热线956028咨询免费机票相关事宜。

作为国产ARJ21飞机首家运营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成都航空主动发挥运输服务保障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曾连续派出4架国产ARJ21飞机和1架空客飞机,成功完成了四川省第九、第十批联合援湖北医疗队231名医护人员的护送任务。搭建快捷出川“空中通道”,承运多次包机业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成都航空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营运基地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目前拥有18架国产ARJ21民机,航线网络遍布于西南、中南、华东、华北、东北区域,通航18个城市。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