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应对疫情启动招商引资“云模式”

2020年03月25日19: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25日电 由于疫情影响,自贡市富顺县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暂缓,但招商引资工作不能停,经济社会发展也不能停。为此,该县投资促进部门改变以往“面对面”的签约方式,通过“屏对屏”进行项目签约。这是该县首次举行重点产业项目“云签约”。网络签约仪式共设1个主会场、8个连线点。

本次活动预计现场签约医用防护服及口罩生产、米粉加工等项目10余个,涉及签约金额约18亿元。这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对富顺县产业结构优化、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改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将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注入新的动能。

发展“不断线”,服务“不掉线”。疫情期间,富顺县投资促进部门全体总动员,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网络推介等手段向客商发送投资信息6000余条,网络对接项目(企业)200余个,全方位、全天候积极开展在线招商、不见面招商,展现了富顺对外开放、积极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实现政府与企业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周峰 曾凡川 许鹏)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