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荣县:植下一地绿为党旗添一片彩

2020年03月24日20: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度佳镇党员干部植树。蒋兵摄
度佳镇党员干部植树。蒋兵摄

人民网成都3月24日电 昨日,沐浴暖暖的春光,迎着和煦的春风,荣县发改局、县烟草公司和度佳镇的5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手提锄头和铁锹,赶到李家嘴村植树造林现场,栽下1000余株绿化树。我为荣州大地栽绿树,我为党旗添光彩,这是县发改局与度佳镇以植树造林为载体开展的“我为‘春晖’田光彩”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

今年,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也是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凸显群众凝聚力的一年。度佳镇党委书记黄新宇说,开展此次植树活动一是为响应各级各部门关于积极植树造林的号召,创建绿色度佳,保护生态环境,控制水土流失,通过植树造林展现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凝聚力,给广大群众树立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

作为度佳镇抗疫包保单位的县发改局党组书记虞芳在植树现场说,以植树造林为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植树活动中体验生活,热爱生活,珍惜工作,从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服务全县。荣县烟草专卖局党员也参加了度佳镇的植树活动。

当日,正紫镇党委也组织在香炉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现场植树500多株。以植树造林为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还有双石镇、县残联等。“我镇组织了镇村党员干部50多人栽树1500株。造的青山留下碧水,这就是留给后人的财富。”双石镇介绍。(蒋兵)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