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中场马图伊迪确诊 为球队第二例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19日08: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原标题:尤文图斯中场马图伊迪确诊 为球队第二例确诊病例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18日,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中场马图伊迪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马图伊迪也是尤文图斯第二位检测出阳性反应的球员,此前感染的是后卫鲁加尼。

  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中写道:“布莱斯-马图伊迪接受了医学测试,结果显示他对冠状病毒covid19呈阳性反应。从当地时间3月11日星期三开始,马图伊迪一直自愿在家隔离。他将继续受到监管,并将遵循同样的隔离制度。目前马图伊迪感觉很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法国后腰马图伊迪2017年夏季转会窗口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加盟尤文图斯,三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出场119次,打入8球,成为球队中场的重要一员。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