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物院于3月1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0年03月17日07:1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17日电 (任重)据四川博物院官微消息,四川博物院将以坚持防控优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前提,于3月18日(星期三 )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段

9:00—17:00(16:0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 (除国家法定假日外)。

二、入馆步骤

(一)通过“四川博物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或者当日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馆参观。

(二)请主动出示个人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并进行实名信息登记。

(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卫生防护检查。(出于公共卫生安全考虑,个人未佩戴口罩、体温高于37.2℃或出现其他身体不适状况,将谢绝入馆参观。)

三、限流措施

每日总接待观众数量不超过2000人次,各时段接待安排如下表。

 

温馨提示:为便于您做好行程安排,建议通过咨询电话预先了解限流情况。

四、参观秩序

(一)当展馆内滞留人数达到500人时,将暂停入馆,请在休息区等候。

(二)参观过程中,请勿聚集和扎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三)如遇突发情况,请主动联系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四)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

五、调整项目

(一)暂停人工讲解服务。

(二)暂停研学、团队参观和社教活动。

(三)停用展厅内触碰式电子互动设备。

另外,节前准备的两大临展将为公众延期至2020年5月10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