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会理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工作中违纪违法的问题

2020年03月02日08: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2日电 (任重)据会理县纪委官微消息,凉山州会理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工作中违纪违法的问题:

1.会理县太平片区林业工作站职工张清友在疫情防控、护林防火期间违反工作纪律,扰乱工作秩序的问题。2020年2月4日9时许,张清友因不满工作安排,在单位宿舍内饮酒。当日11时许,该林业站召开职工会议安排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张清友在会上对林业站负责人王某进行辱骂并与其发生抓扯,另两名干部职工在劝阻过程中也被张清友辱骂和踢打,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2月7日,张清友受到记过处分。

2.会理县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莫文刚、廖宇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禁令参与聚集性活动和赌博的问题。2020年1月30日16时许, 莫文刚、廖宇等4人在会理县石榴公园茶坊以“打麻将”的方式聚集进行赌博, 造成不良影响,莫文刚、廖宇被公安机关给予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2月3日, 莫文刚同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廖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学校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