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前 四川仁寿这个工地将对所有工人做核酸检测

2020年02月29日14: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工人排队等待采样(易茹 摄)
工人排队等待采样(易茹 摄)

人民网成都2月29日电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2月28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四川仁寿万达广场项目部将近期到场的30名职工、120名农民工送往仁寿县人民医院,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后续将对预计进场的千人进行分批次全面检测。

由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四川仁寿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林镇新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8万方,该项目未来将成为仁寿县商业中心。

据介绍,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项目开工复工的关键节点,仁寿万达广场项目疫情防控、开工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体温监测、口罩防护、病毒消杀、封闭管理、修建隔离室、实行分餐制……力求防疫防控措施面面俱到,从保障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原则出发,做到依法防治、群防群治。此次核酸检测又是项目强化疫情防控的又一举措,目前,经检测合格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已全部返岗。(郭洪兴 易茹)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