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伦公司为泸州抗疫捐资捐物共价值70余万元

2020年02月29日17:10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四川科伦公司为泸州抗疫捐资捐物共价值70余万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纷纷发起募捐活动,为抗疫一线捐资捐物,其中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泸州全市范围内累计捐赠了约70余万元的物资和资金。

  据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驻泸州地区负责人周林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科伦集团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第一时间确定了应急方案及工作安排。在泸州宝光医药有限公司和泸州市医药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科伦集团公司驻泸州地区办事机构积极作为,主动联系泸州市卫生健康委、泸州市红十字会和泸州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捐物捐资活动。自疫情发生以来,先后向泸州市红十字会捐资35万元;向泸州市卫生健康委、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泸州市人民医院、泸州市中医医院、各区县相关医疗机构及其派出的援湖北医疗队捐赠了紧缺物资,累计价值约35.8万元。为泸州援湖北医疗队抗击疫情和泸州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2月20日,科伦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累计捐赠价值约4500万元的物资,对1239家医院进行定点的紧缺防护物资捐赠,帮助全国51个医疗队运输紧缺防护物资69次。

  据了解,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历经20多年的艰苦奋斗,现已成为年销售收入近500亿元、高度专业化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5位,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医药工业前三甲。继成功摘取大输液和抗生素两项传统业务世界冠军的桂冠之后,科伦的创新能力已进入中国医药行业第一梯队,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记者 柳仲)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