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军称驻叙哨所遭空袭13名军人丧生 俄军这样回应

2020年02月26日09:2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土军称驻叙哨所遭空袭13名军人丧生 俄军这样回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4日报道,土耳其军方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观察点当天遭到空袭,13名土耳其军人丧生。

  这名消息人士说:“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省Kansafra和Bara村的观察点遭到空袭,造成13名土耳其军人丧生,还有几人受伤。”

  随后,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奥列格·茹拉夫廖夫海军少将表示,俄空天军没有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Kansafra和Bara村庄进行空袭。茹拉夫廖夫说:“英国所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有关俄罗斯空天军2月24日空袭Kansafra 和Bara两个居民点的消息不属实。”他说,俄罗斯空天军的飞机2月24日没有在这两个地区执行过战斗任务。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