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批跨省客运包车 接回成都地铁8号线返岗工人

2020年02月24日08:16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全省第一批跨省客运包车接回返岗工人

2月22日晚8时40分左右,经过800多公里的路程,2辆客运包车搭载43名来自云南曲靖的地铁建设人员顺利抵蓉,到达双流区嘉里路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轨道标项目部。

这是自1月26日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号通告停运省际客运班线以来,全省第一批乘坐跨省客运包车返回成都的务工人员。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现场协调运输企业与用工企业进行人员交接,顺利完成了首次跨省“点对点”复工人员运输工作。

当前,成都轨道交通在建的8线12个项目,共计382个工点,已经全部取得成都市住建局的复工批复。截至2月22日,8线12个项目总计到位管理人员5215人、劳务人员7321人。其中,全省第一批跨省客运包车接回返岗工人也于22日晚8时40分抵达。据悉,22日当天,共到位劳务人员1592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闫宇恒 林聪 摄影 王欢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