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现身“口罩侠” 劳动者获赠防疫用品

【查看原图】
四川成都,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收到爱心企业赠送的口罩、手套、酒精等防护用品。王波 摄
四川成都,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收到爱心企业赠送的口罩、手套、酒精等防护用品。王波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16日21:29

人民网成都2月16日电 (王波)“家里的口罩已经反复戴了好多天,想买新的但是总是缺货。但是现在不用发愁了!”2月16日,成都街头,一个环卫工人从红衣”口罩侠“手中接过了爱心企业免费赠送的手套等防疫用品。

据了解,红衣“口罩侠”是成都叮当快药的配送员。目前,每天早上该企业会向每位配送员配备100份爱心防疫用品,每份防疫用品中都包含口罩、手套和消毒酒精,鼓励配送员在为市民送药上门的途中,将这些防疫用品送给同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城市劳动者。当天,包括地铁员工、交通警察、公交司机、社区保安在内的许多劳动者均收到了爱心防疫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用品需求大增,一时供不应求。叮当快药成都公司负责人邓飞朋表示,在战疫过程中,警察、公交司机、地铁人员、环卫工人等城市劳动者舍小家、为大家,一如既往的守护着这座城市。他说:“为这些城市劳动者送上防疫用品,是为他们提供一份健康保障,也是对他们表达感谢之情。”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