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务段:快速抢卸口罩生产原料 

【查看原图】
图为成都车务段抢运口罩生产原料。成都铁路局供图
图为成都车务段抢运口罩生产原料。成都铁路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05日17:31

人民网成都2月5日电 2月4日19时,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务段接到消息,由济南局发管内普兴站用于医疗企业生产口罩急需的原料共2车2521件65吨即将到达。

抗击疫情之际,防疫物资供应是保障打赢阻击战的关键。该段为切实做好防疫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从收集信息、制定计划、作业程序等方面进行精细化分工,保证防疫物资“快装、快卸、快送达”。

20时25分,夜幕中,防疫物资卸车作业的“战斗”正式打响。

“兄弟们加油哦,我们要用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完成卸车,我们也是在为防疫工作做贡献哦!一起加油!”车站装卸负责人党员李久一高声说道。

21时30分,普兴站货场慢慢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仓库内,三三两两打扫着场地的职工们终于可以歇口气了。经过1小时05分紧张的卸车,65吨的无纺布和聚氯乙烯已经整齐堆放在普兴站的货场仓库。天亮后,这些防疫物资将在第一时间被送至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用于口罩生产。(宋豪新、朱琳琳、郑颖)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