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仓库 变身“打卡”地

2020年01月23日08:4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老仓库变身“打卡”地

  完美文创公园构建起全新的公园城市消费场景。 成都市成华区外宣办供图

  感受梵高挚爱的阿尔勒红日与温暖的阳光,欣赏雷诺阿视线中巴黎人的小憩光景……近日,《你,我的缪斯》——从梵高到马蒂斯名画数码展正在成都市成华区的完美文创公园上演。

  完美文创公园位于成都市二仙桥西路32号,紧邻八里庄地铁站,前身是被列入成都市工业遗产保护名录的禾创药业仓库,仓库占地面积21.6亩,为一层连片红砖红瓦的苏式建筑。两年前,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西南总部入驻禾创药业仓库,并与成华区政府联手对其进行改造。

  完美文创公园以完美世界西南总部基地、音乐大师品牌创意中心、西部音乐制作及演艺中心、文创产业版权交易平台、5G文创产业基地、潮流文化Show场为核心要素,以影视、游戏、音乐等数字文娱应用为产业内容集群,打造以“文创公园+产业高地+创新社区+工业遗产”为共生模式的产城生态体系。

  现在,走进完美文创公园,红砖厂房、工业雕塑林阴小道、音乐喷泉广场……潮流元素随处可见,构建起全新的公园城市消费场景。(记者 雷倢)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