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纪委通报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年01月23日11: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23日电 据广元市纪委监委官微消息,今日,广元市纪委通报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旺苍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谭江违规送与他人礼金问题

2013年至2015年,谭江任旺苍县东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期间,先后8次违规送与旺苍县委原书记张某某礼金11万元,张某某予以收受。违规送与旺苍县原县长、县委原书记刘某某礼金9万元,刘某某予以收受。此前,2011年至2012年,谭江先后4次违规送与张某某、刘某某礼金共计7万元。谭江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0年1月,谭江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主任科员。

2、朝天区鱼洞乡原党委书记黄登勇,党委副书记、乡长宋波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2016年至2018年,黄登勇先后5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4.1万元和国窖1573白酒1瓶。2017年至2018年,黄登勇与宋波违规向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2.5万元,其中,宋波本人违规领取5000元。黄登勇和宋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黄登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主任科员,宋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两人违纪所得。

3、剑阁县剑门关驾校原总经理奂光建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

2018年3月,奂光建组织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7人,到湖南省张家界旅游,花费共计1.1万元,在单位报销。奂光建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19年4月,奂光建被解除劳动合同。2019年12月,奂光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退赔旅游费用。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