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天府文化展点燃了爱尔兰人的周末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8日20:38  
 

都柏林时间1月18日上午,明媚的冬日暖阳里,当地居民和在这里工作生活的华人相约结伴走出家门,来到爱尔兰移民博物馆 ,2020爱尔兰欢乐春节暨“这里是成都”旅游文化体验展正在这个欧洲最佳博物馆内举行。

看精彩的川剧表演,和“熊猫”合影留念,品尝美味的成都小吃,做一个精美的糖画剪纸……非遗、美食、成都文化旅游、过节耍成都四个公众体验区游客络绎不绝。热爱生活的都柏林市民感受成都的人文风情,过一个欢乐的“中国年”。尤其是当变脸的音乐响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随着川剧演员奇妙变换的表演,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HERE IS CHENGDU这里·成都”主题摄影展也吸引着很多人驻足观赏。精选中国当代知名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为成都拍摄的30张城市时尚大片,以独特的摄影风格、巧妙的解读视角,让都柏林市民领略到万里之外的成都,优雅时尚的天府文化特质和独具魅力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形象。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