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调研灯会筹备和预展情况

2020年01月17日13: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17日电 1月15日晚,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队调研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大安区安保、交通等筹备情况及灯会预展情况。区政协主席罗旭东等陪同调研。

张昭国一行就本届灯会的安全部署及周边路线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基础设施、灯组摆放、安全保障等工作的筹备情况,现场研究协调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昭国表示,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好人流疏散引导、春节期间安保和应急值守、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引导等工作,切实把各项安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此次灯会顺利圆满地举办。二要强化便民服务举措,要提前宣传门票购买、车辆停放、入园路线等赏灯须知,并做好灯会食品卫生监管、园内垃圾投放、卫生保洁等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有序的赏灯环境。

区领导周永丰、胡立、吴革、李波、刘勇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缪佳序)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