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四川绵阳公安查获非法枪支

2020年01月11日11: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春运首日,四川绵阳公安查获非法枪支。梁力 摄
春运首日,四川绵阳公安查获非法枪支。梁力 摄

  人民网成都1月11日电 新春佳节临近,村民购置年货,走亲访友频繁,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月10日春运首日,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组织“农村交通管理执法小分队”在游仙区辖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查获1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并当场挡获犯罪嫌疑人。

  当天15时20分许,大队民警在游仙区忠兴镇太平场胜黎路太平桥桥头三岔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粤X77***的灰色小型轿车在离整治点50米左右处突然准备掉头,行为异常,执勤民警通知远端布控民警予以拦截,同时前往增援。该车被拦停后,民警发现副驾驶上放有一支迷彩色高压气枪,经过搜查询问发现随车带有铅弹20颗。据该驾驶员吴某陈述,该枪支是其三年前一时兴起在网上花了3000余元购买。

  目前,驾驶员吴某已被移交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分局太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李平 梁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