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拟认定9家重点贫困农场退出贫困(附名单)

2020年01月08日16: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8日电 (任重)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官网消息,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重点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19〕857号)印发以后,省、市、县、农场四级按照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四川省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我省重点贫困农场脱贫核查评审和认定工作。经农场自评、县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核查初评、市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核查复评,以及省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组对各地上报的脱贫认定申请材料的严格审核和对部分贫困农场的实地抽查考核,以下9家农场达到脱贫认定标准,拟认定退出贫困。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月10日。

拟认定退出贫困农场名单:国营三台县第二稻麦原种场、青川县园艺场、国营高县良种场、宜宾县良种繁殖农场、达州市达川区小麦原种场、武胜县现代农业示范场、木里县争西牧场、四川西昌农垦有限责任公司、盐源县良种场。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