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3日16: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3日电 1月2日,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如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区第十一届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等事项。

张昭国要求,在后期召开的党代会中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站在对党、对人民、对大安长远发展负责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清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提供坚强保障。

张昭国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带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给与会代表树立好榜样。特别是要严禁相互发放礼金礼品,严禁任何单位公款吃喝、互相宴请。参会人员一律不得相互“吃请”“请吃”。会风监督组要加强监督检查,狠刹不正之风,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张洪)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