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一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公示

2020年01月03日07: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省第一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公示

  名单(四川省水利厅官网截图)

  记者从四川省水利厅获悉,日前,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省水利厅开展了相关验收工作。成都市双流区、新津县等15个县(区)通过验收,成为第一批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的县级行政区。

  首批名单于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6日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将向水利部推荐作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

  据悉,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落实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考核”要求,自2017年起,水利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此前,四川曾陆续公布资中县等两批共70个县(市、区),作为节水型社会建设重点县。(四川新闻网记者 张宇)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