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老挝迎来百万中国游客

2020年01月02日07: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2019年老挝迎来百万中国游客

  老挝12月31日上午在首都万象瓦岱国际机场迎来2019年第100万位中国游客。

  在机场迎接的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旅游宣传司司长孙·马尼翁对记者说,第100万位中国游客的抵达标志着2019老中旅游年目标圆满完成。一年来,两国密切合作,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交往活动。老挝政府将进一步发展旅游基础设施,以接待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老挝旅游年”2019年1月25日在万象开幕,这是两国进一步推动民间交流,为两国民众谋福祉,为老挝旅游业发展提供动力的重要举措。

  一年来,两国旅游部门举办了贯穿全年的旅游美食推介、论坛、培训、文艺演出等交流与合作项目,为两国地方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搭建对话平台,推动双方共同设计旅游线路,打造老挝旅游品牌,促进中老双向旅游人数增长。(记者章建华)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