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常委活动
分享

施小琳会见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主席何塞·佩鲁雷纳

2024年04月03日08:2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施小琳会见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主席何塞·佩鲁雷纳

  4月2日, 四川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主席何塞·佩鲁雷纳一行。

  市委副书记陈彦夫一同会见。

  施小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佩鲁雷纳一行来蓉出席世运会协调委员会会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世运会筹备情况。她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世运会筹办工作,在国家体育总局等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当前,成都正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理念,持续巩固拓展大运会举办经验,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体推进办赛营城兴业惠民。世运会的比赛项目既蕴含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竞技精神,又充满创新性趣味性,与成都城市和市民特质高度契合。希望协会会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与成都保持密切对接,共同做好赛事组织、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开闭幕式、火炬传递、文化交流等各项工作,带动市民广泛参与,强化全流程各环节安全管理,对兴奋剂问题 “零容忍”,向世界呈现一场别具特色、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欢迎佩鲁雷纳主席和协会成员到成都街头走一走、看一看,近距离感受“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独特魅力。

  佩鲁雷纳对成都世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成都是国际赛事之城,体育运动和市民生活拥有良好互动融合,特别是成都大运会的圆满举办,让我们更加坚信,成都世运会也将成为一届精彩的赛事。希望双方团队齐心协力,更加高质量推进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将与成都持续保持紧密合作,推动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深入了解成都,促进更多世界级赛事落户,带动更多年轻人参与新兴体育运动。

  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有关负责人,市领导杜海波、辜学斌、许兴国参加会见。(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家华 李长乐) 

(责编:罗昱、章华维)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