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张冬云: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

2024年03月01日10: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2月,南充市委书记张冬云重点关注了以下几个方面——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月7日,南充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2月4日上午,张冬云深入嘉陵区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调研。当天上午,张冬云先后前往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尚好桑产业生物科技园、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永盈年产80万吨功能性新材料一体化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品牌创建、安全生产及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中,张冬云指出,嘉陵区要全力以赴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南充贡献更大力量。

2月19日上午,张冬云在调研仪陇县产业发展、“三农”工作时强调,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听民声、解民忧、惠民生、保安全

连日来,张冬云采用集中、分散、入户等方式,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环卫工人、下派帮扶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驻市某部官兵、南充军分区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和红军遗属代表等,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沉入基层听民声、解民忧、惠民生,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凝聚起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2月7日上午,张冬云深入城区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市场供应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南充市两会

2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充大剧院开幕。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张冬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市委副书记赵迎春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2月20日晚,市委书记张冬云先后来到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仪陇、阆中代表团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民建、无党派、共青团、总工会、青联、福利保障等界别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月21日上午,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充大剧院开幕。开幕会执行主席张冬云、潘国华、赵迎春、王双全、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宋先佐、邓洪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大会由潘国华主持。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冬云参加所在的营山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2月22日下午,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充大剧院闭幕。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张冬云,中共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中共南充市委副书记赵迎春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2月23日下午,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充大剧院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张冬云、潘国华、赵迎春、王双全、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宋先佐、黄鹏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潘国华主持闭幕会。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