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张正红:奋力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4年01月31日13: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主要关注以下工作:

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

1月15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市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正红表示,要积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重要手段,转化为做好攀枝花工作的强大动力。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1月3日,张正红会见来攀调研的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衣立东一行。张正红说,当前攀枝花正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战略牵引,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攀枝花在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示范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1月9日至10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光志率调研组莅临攀枝花,调研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张正红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1月11日,张正红会见了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余国强等民航西南局和省机场集团客人一行。大家围绕携手推动攀枝花民航事业发展,筑牢共同富裕交通物流支撑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12日,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张正红强调,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大抓落实,奋力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