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邵革军:以实际行动营造美好宜居的水生态环境

2024年01月31日13: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主要关注以下工作: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月8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邵革军强调,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确保达州市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1月9日,邵革军赴通川区、达州高新区等地调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查摆问题整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以求真务实作风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整改整治,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邵革军赴通川区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宣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列席指导磐石镇金龙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9日,邵革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聚焦四川省两会

1月21日上午,在成都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达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邵革军强调,达州代表团各位代表要紧扣全市人民关心关注的“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双园驱动、三大攻坚行动、托底性帮扶万源、加快建设森林“四库”等大事要事,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积极为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23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达州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邵革军在发言中说,回去后,我们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和“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达州更大贡献。

纵深推进河流水环境综合治理

1月11日上午,邵革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渠县开展渠江流域巡河暗访。他强调,要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紧盯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纵深推进河流水环境综合治理,以实际行动营造美好宜居的水生态环境,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