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李文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德阳新篇章

2024年01月31日13: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主要关注以下工作:

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1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李文清主持并重点围绕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谈认识体会。

1月15日,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市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文清表示,市委常委班子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1月8日晚,李文清看望出席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德阳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9日,李文清看望出席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勉励大家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1月10日上午,德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李文清主持开幕会并宣布开幕。

1月10日,李文清参加德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江代表团会议。李文清指出,中江县要抢抓重大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以城乡融合发展为引领,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作出更大贡献。

1月10日下午,李文清参加政协第九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界别委员联组讨论会,听取界别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全市各级政协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12日上午,德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李文清主持闭幕会并讲话。李文清指出,2024年是德阳市奋进“重返前三”总目标的攻坚之年,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奔跑、追梦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德阳新篇章。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