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张彤:做好城乡融合大文章 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成绩单

2024年01月31日16: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出了安排,聚焦四川省两会、广安市两会,此外还调研了城乡融合发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暗访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

聚焦学思践悟 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

1月3日下午,广安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1月9日下午,广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1月11日上午,广安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彤强调,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四川省两会、广安市两会

1月21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广安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上下密切关注,广大群众热切期盼,共同开好这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广安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多次全体会议。

1月30日上午,广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1月31日上午,广安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1月30日晚,张彤带队看望出席广安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广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他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严守纪律规矩,不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广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做好城乡融合大文章

1月2日下午,张彤到岳池县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城乡融合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实施“优镇兴乡”战略,全面落实“改革深化年”行动,做好城乡融合大文章,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成绩单。

勇于担当善作为 项目支撑开新局

1月3日上午,张彤带队到广安经开区,宣讲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四个百亿”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善作为,项目支撑开新局,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1月30日下午,张彤在广安主城区暗访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