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何树平: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2024年01月30日16: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重点关注了主题教育、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其中,对铆足干劲抓项目、快马加鞭促投资等方面尤为关注。他表示,广元将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精气神,奋力再造一个“工业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努力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广元力量。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月11日,广元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1月3日,何树平会见广元市政法系统受国家部委记功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代表和5名先进个人。

1月4日,广元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9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何树平调研公安工作并慰问公安英模。

1月10日下午,何树平等市领导亲切会见第二届广元市道德模范。

1月10日下午,四川省第五届“广电惠民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朝天区明月峡游客中心广场举行,何树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1月29日晚,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颁奖典礼暨迎新春音乐晚会举行,何树平等市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铆足干劲抓项目

1月9日,2024年广元市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1日,四川省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成都启动,全省各市州同步举行相关活动。广元市在利州区中煤广元燃煤发电项目现场举行活动,何树平视频汇报情况,宣布广元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启动。

1月11日,广元市利州区众鑫年产60万吨钢制品项目(一期)竣工活动在利州区清江石羊工业园举行。何树平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竣工投产。

快马加鞭促投资

1月,何树平会见了来广参加新疆—广元铝锭班列接车仪式的深圳中海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花亮以及来广考察的海南南国控股集团董事长钟志伟一行。

聚焦四川省两会、广元市两会

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何树平等到会祝贺。1月15日下午,广元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开幕会执行主席何树平主持开幕会。1月16日上午,何树平参加所在的利州区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22日在成都开幕。21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元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会议。22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元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1月23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元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25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元代表团召开会议;25日下午,广元代表团举行会议。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