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张冬云:加快推动南充临江新区建设成势见效

2024年01月30日16: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南充市委书记张冬云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抓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非常关注。此外,他还积极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应用等情况。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月16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市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1月17日上午,张冬云前往南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南充市部分退休老同志,并调研南充市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1月17日下午,张冬云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走访,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深入交流,听取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中,张冬云与各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

坚持“三区一高地”的发展定位不动摇

1月19日上午,2023年度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8日至19日,张冬云深入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高坪片区和西充片区调研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中,张冬云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线运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应用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扎根南充、深耕南充,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力度,打造更多竞争力强的优质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抢占市场先机、赢得竞争主动、不断做大做强。

聚焦四川省两会

1月21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22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1月23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1月24日,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