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沈阳: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4年01月30日15:3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参加了四川省两会和甘孜州两会,并发表讲话。

调研走访

1月11日,沈阳前往道孚县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主题教育

1月17日,甘孜州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州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沈阳提到,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严格落实“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变革”“四个发力”等新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干事创业全过程,把对党绝对忠诚印在脑海里、融入血脉中、体现到行动上,紧扣省委发展战略和州委总体工作格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聚焦四川省两会

1月21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甘孜代表团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会议推选沈阳为甘孜代表团团长。

1月22日至23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甘孜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名单草案、办法草案等。沈阳说,甘孜州将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立足实际、把准定位,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决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甘孜落地见效。

甘孜州两会

1月29日,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康定开幕。

1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康定开幕。

沈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突出思想引领、鲜明工作主线、发挥政治功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人民有序政治参与,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甘孜政协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