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曹立军: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2024年01月30日15:2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年1月,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重点关注了开展主题教育、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此外,1月16日,绵阳市两会召开,会上,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月9日,绵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园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级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上,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园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级党(工)委(党组)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按照有关要求,部分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述职和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评议。曹立军对述职同志逐一点评,并在述职结束后作讲话。

1月12日,绵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曹立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市委常委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深入实施科技立市、产业强市战略

1月2日,曹立军调研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工作。曹立军来到绵阳市现代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运行等情况,对中心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在涪江科创港项目的规划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

此外,曹立军先后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先进技术研究院、绵阳科技城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参观了创新成果展示,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运营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

绵阳市两会

1月16日,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1月16日,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曹立军参加第一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