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虞平:用心用情惠民生增民利

2024年01月30日14: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跨入2024年,凉山大地阳光正好。2024年1月,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在2023年度各县(市)党委书记和州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指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凉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聚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1月11日,凉山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西昌召开,虞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全州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网络凉山、数字凉山作出新贡献。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1月16日,2023年度各县(市)党委书记和州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西昌召开。虞平在讲话中提到,要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中之重,鲜明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打造堪当凉山现代化建设重任的执政骨干。

1月18日,凉山州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虞平指出,要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善始善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四川省两会

1月22日至23日,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凉山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虞平说,凉山将用心用情惠民生增民利,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抓好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倾力保障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1月27日,凉山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虞平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