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古正举: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2023年09月29日20:2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四个发力’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入脑入心,以工作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实效。”

——9月6日,市委书记古正举前往南充南部县、西充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督导学习贯彻情况,调研有关工作。

“要牢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重教为先、兴教为本,突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高质量推进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有力的教育支撑。”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又是一载桃李芬芳。9月7日上午,南充市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古正举出席大会并讲话。

“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动真碰硬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9月15日上午,南充市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应急委全体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市安委会主任古正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学习重点、注重方式方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深化对这一伟大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现代化南充建设的实际成效体现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果。”

——9月18日至24日,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市委书记古正举讲话。

“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意识、斗争本领,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工作,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古正举深入南充市公安局大数据服务指挥中心、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刑事技术中心、技术侦查支队等地调研有关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文旅活动,全力促进节日消费增长,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古正举深入顺庆区和高坪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文旅活动组织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