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古正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南充

2023年04月04日09: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古正举前往南充市嘉陵区、高坪区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南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包含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内的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古正举在南充会见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要把临江新区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位置,锚定目标跳起摸高,加压奋进勇争一流,奋力推动新区建设整体成势见效,打造南充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3月27日下午,南充临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一季度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贯彻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读书班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我市谋划的战略目标、战略路径、战略抓手、战略重点,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努力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3月28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先后前往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西充、顺庆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相关议题,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读书班精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南充行动’中找准定位、明晰思路、增添举措,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3月29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先后前往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仪陇、阆中、部队、营山、嘉陵、南部、高坪、蓬安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相关议题,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筑牢生态屏障,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南充。”

——3月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南充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