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邵革军:奋力夯实达州现代化建设的绿色本底

2023年04月03日16:5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新征程达州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3月16日,达州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

——3月17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

“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3月20日,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树牢上游意识,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达州,奋力夯实达州现代化建设的绿色本底。”

——3月23日,达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立足片区发展定位,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着力构建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3月30日,达州市委书记、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务会会议。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