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李文清:以争先进位汇聚“重返前三”的强大力量

2023年04月03日16: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传承发扬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精神,做强做优县域经济,奋力开创广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月3日,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前往广汉市调研。

“精准对接、深入挖掘蕴含的政策机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抓好全国两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

——3月15日,德阳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锚定‘重返前三’奋斗目标,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向优者学、与快者比、跟强者争、朝高者攀,以条条线线的争先进位汇聚‘重返前三’的强大力量。”

——3月15日下午,德阳市“奔三计划”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不断往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奋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开好局、起好步。”

——3月28日至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3德阳一季度重大项目拉练现场会暨德阳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